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你買旗嗎?

在香港, 每個星期六也是賣旗天, 旗者, 一張小貼紙也, 是一個給慈善(非謀利)團體籌募善款的活動, 從前, 當我遇到賣旗的人, 通常我也會給一/兩/五元做做善事, 但 ...

有一天, 我發現我所買的旗是來自一個不知名的團體 ... 一間"有限公司" ...

現在我不常買了,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為什麼人, 什麼機構給捐獻,

你是否在買旗前先看清楚你的一/兩/五元會到哪裡去? 幫的是什麼人?

當然那絕對不是大數目,但 ... 那是個不理會的理由嗎?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